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小茶幾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設計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每天我們身邊都會發生一些故事,有的深深的把我們感動,并讓我們銘刻心中,今天讓我分享一個愛的故事,一份歷久而彌堅的愛。 一一題記 每個星期我都能看見二,三次這樣溫馨而浪漫的畫面,一對年愈八旬的老夫婦,一對跨過了金婚,即將邁入金鋼婚的老人來買咖啡。雖然他們都拄著拐杖,走起路來步履蹣跚,但每次他們都如同熱戀中的小情侶手牽著手而來。此情此景,不就是執子之手,與之偕老嗎?當初他們許下的神圣的諾言,就這樣一天天信守著,一日日踐諾著。 每次他們都各要一杯咖啡,然后老先生把兩杯咖啡的錢付了,在付我的時候老先生總是不無自豪地說我請我的太太喝咖啡,仿如他送了一件多么名貴的禮物給他的妻子。而她的妻子每次也洋溢著幸福地說他的丈夫又請她喝咖啡,那份滿足感無以言表。 他們每一次,每一次都重復這樣話,讓他們的咖啡不僅僅是加了糖和奶,還加了他們那份甜甜蜜蜜的愛。丈夫請妻子喝咖啡,這對于我們中國人來說那是多么理所當然,多么天經地義的事,然而就是這樣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他們倆卻能把心中的愛相互傳遞,就能把濃濃的愛,綿綿的情演繹得那么甜蜜。這番情景,就如同冬日的暖陽,讓我倍感溫暖,也為他們歷久而彌深的情,歷久而彌堅的愛感動。 他們之間的愛也特別張揚,舉手投足都充滿愛,讓人看了心生妒嫉,他們的嘴邊總是掛著愛,那一串串的甜言蜜語,讓旁人聽了都如小涓輕輕流過心田。有一次他們戴著新的情侶帽而來。老先先就把戴著新帽子的妻子夸得天上有而地下無,在他眼里他的妻子美若西施。 而妻子也視他的丈夫為潘安再世。老太太還取下帽子讓我欣賞,在取帽子的時侯把額上的頭發弄得有點亂,老太太本能地想去理理,可老先生己輕輕地舉起手溫柔地為她理了理。那一瞬的舉止何等柔情似水,那一幅剪影美得令人窒息。如若不是情之深深,愛之切切,如何又有那一瞬的體貼入微。 最讓我動容的是他們之間偶爾的注視,眼角眉梢都充滿愛。柔情幾許?情深幾許?無需言語也無法言語。那一刻他們的世界只有愛,那一刻愛的世界只有他們。 司馬相如與卓文君愛得轟轟烈烈又如何?唐明皇和楊貴妃愛得纏纏綿綿又如何?在我看來他們那份簡簡單單的愛,那份長長久久的愛一樣毫不遜色!

影碟機器 如果機器裝置算是西方人的發明那么那臺陸地快奔卻為何被國人叫成汽車就不太明白,因為它看上去哪個部分也比尾氣重要也比尾氣顯眼至少也該叫油車或叫輪車因為汽油才是它的能量源泉還有四個輪子但這發現,也或許只能說明我的認識淺薄沒有其他就像我對娛樂的需求特別是面對一些娛樂必須的機器裝置很簡單,留聲機或者叫電唱機在印象里只有單位才那些透明的塑料紅唱片軟軟的再后來就是有線廣播把耳朵貼在紙盆喇叭上聽東方紅,還有大哥的礦石收音機也叫無線電用的是小耳塞之后,我就有了日本半頭磚錄音機還是母親送我的生日禮物那叫一個珍貴啊,接下來就是二哥搗鼓的的四喇叭錄音機就不知道是買的還是借的因為最后去向不明,再接下來就沒有了除去一臺我結婚時買的十八寸孔雀牌電視機就好像不再娛樂似的我就像一個處在社會激烈動蕩搖滾演唱會的邊緣人,在這場驚濤駭浪般的變革狂潮之中紋絲不動既不在山頂也不在天邊既沒有隱去也沒有突出,好像半山腰和中間地帶也沒有我但卻是一刻也沒有離開而且是,心也不在其中的看客哪怕你改革四萬八千丈哪怕你開放對此欲倒東南傾而且還特別給自己叫好為自己鼓掌任憑,金山銀海入千家我自巋然不動穩如泰不知法輪不入傳銷不進股市不隨大潮,看在眼里記在心上神不知鬼不覺而且不溫不火不急不躁不緊不慢自顧自斟自飲大吃大喝隨你急火慢燉煎炸烹炒魔幻變幻城頭大王旗三十年,就是不腐不爛又臭又硬那個死丑樣子給你看,愛看不看也不死給你看。 我是沒有買過影碟機的人從使用放映帶的單放機開始到日本錄放一體機再到激光影碟機什么VCD,DVCD,VCRD,ERVCD,VCDRD,DVD,DVRCD,DVECD,什么糾錯,虎獅糾錯,超強糾錯,男女糾錯,什么DVD就是看糾錯能力哪家強等等我是一臺也沒買過那段時間電視里盡是影碟機糾錯和升級的廣告大戰后來才知道,這個大肆叫囂影碟機糾錯能力的時代就是給盜版影碟糾錯就是企業和企業家們給盜版打工為盜版服務的一個場面而且,都他媽的心知肚明一切服務于日本生活指導影碟和日本男女功夫影碟我早就說過,國家各級領導人那點能耐與老百姓一個死樣,一點欲火難耐的本能需求迫在眉睫哪里還有時間給方針糾錯給路線糾錯給指導思想糾錯有錢就是奶媽媽因此,一頓酒池肉林天旋地轉不但把自己還把自己的國家和人民就推向黃賭毒的苦海但同時又可以解釋成為巨大成就別看內心看外表就都像人,盜版也先富了一批人糾錯技術中國強也拯救了一批企業家地下黃賭毒也間接地為政府大量提供稅費還能強大永遠跟黨走的解放軍而那些東洋版的做愛真人秀就為普通老百姓的人生趣味有了極大普惠作用的豐富程度,五千年的質變再也不是帝王將相所獨自的專屬享受雖然,只能撐死眼珠子而餓死吊頭子。 雖然沒有自己買它們但也不代表不喜愛不需要其實最原因是因為我的娛樂很簡單,除去每天工作和家務就是看看電視足矣的《新聞聯播》是必須的娛樂,接下來再看看電視劇和文藝就到該睡覺的時候而且獨生子女政策本來就很浪費生活不去發財閑的難受憋得慌。住平房時候看過棟提供的錄影帶和錄放機全是歐美人但沒想到的是,接下來的日子很迅速每個中國人的家庭就被東洋女優攻占的還是人心還是淫心而且,不會再有人拒絕她們入住。我記得從大哥家里拿影碟機的時候還故意說了幾句假裝沒看過的樣子:咱也開開眼開開葷,看看三級片是些什么東西。沒想到大哥跟著說:別看太多啊快給我送回來,三級片有什么好看就弄些女人作索。我聽完就想看來大哥沒少看啊,影碟機每家一臺幾乎看什么。 其實關于三級片還有小道消息說那會兒,有的夫婦在家偷著看就像現在諜戰電視劇里的老臥底在偷發電報,樓下就是無線電監測設備車人民警察是司機。如果誰家的三級片信號側漏太多被發現,他們就會沖上來捉拿掙罰款五千還要先把你家全樓的電源切斷因為這樣三級片就退不出來據說因此,就有夫妻看到突然停電聽到急促的砸門聲和陌生的喊叫聲就會急中生智把影碟機迅速扔到樓下哪怕摔碎破壞,然后就坦然開門接受檢查死不承認因為,這樣就可以免去罰款和刑拘,影碟機才值幾個錢但是,影響情緒就很可惡不人道。我就想不知道我們的雷人抗日電視劇里有沒有這樣的情節,若沒有,完全可以借用扔個電臺怕什么。現代警察都沒有辦法證明栽贓,早年間的日本鬼子就更沒有理由抓捕老臥底。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疼痛也是一種成長 文/劉諭 曾想過,花兒凋零的時候會疼嗎?當她的枝葉干枯,當她的花瓣飄落,我想,也許真的會疼吧。但是她一定知道這次的疼痛便是下次的綻放。 很小的時候,我學走路時總會摔倒,手破了,膝蓋破了,我哭了,哭著哭著我伴著那還沒愈合的傷口一點點長大。后來我學騎自行車,我總是說,爸,你千萬不能放開手。爸總是微笑,我終于在爸爸不守承諾的放手后,摔得很疼,慢慢地我在疼痛中學會了騎自行車,現在想起我也許會說:真的感謝那些傷口,那次放手,讓我一點點長大,讓今天的我學會了堅強。 仍清楚的記得我們為高考奮戰的那些歲月。即使每天都在不停地書寫著一張又一張的試卷,即便與苦與累相伴,我們都從沒放棄過對未來的期盼。那些日子我們是寂寞的,是痛苦的。我們時常在教學樓的陽臺上望著藍天,看著飛鳥,渴望著自由與輕松。 我們在日記本上寫下那面對題海的無奈,無數次寫下自己的心事,寫下那遙不可及的夢。我們那一路上痛過,幻想過,失望過,哭過,笑過。也許那些歲月卻留下了最美的青春年華,記錄著我們的成長。如今的我再也不是那個愛哭的我,不是面臨高考的我了。 那些曾經的回憶與疼痛終于讓我的心堅韌。大學里也有各種考試,各種壓力,也有疼痛,可是我明白這些讓我流淚的東西終將成為我最珍貴的回憶。 原來那些美好的回憶都伴隨著疼痛,回憶中的疼痛如那凋零的花兒,終究隨著時間的流走,一點一點的綻放美麗。 小種子成長記 文/朱亦丹 我是一顆蘋果的種子,小小的,黑黑的,有著尖尖的腦袋。有一天,我被農民伯伯帶到了一片肥沃的土地里,這里面一片漆黑,而且還很濕,我很害怕。 一陣春雨過后,我長出了許多小腳,還長出了兩片葉子。我迫不及待地往上頂……呀!終于破土而出了!我看見了太陽公公、花姐姐、草哥哥…… 經過大地媽媽的滋潤,太陽公公的呵護,我的個子長高了。小腳也越來越多,扎得越來越深,葉子也變得茂盛起來。 有一天,一群雜草來和我搶營養,我拼命地叫:“救命呀!救命呀!”還好農民伯伯及時發現了這個情況,把雜草都拔掉了。“沒人跟我搶營養嘍!”我高興地說。可是,還沒等我得意多久,一只螞蟻爬到了我身上,弄得我全身直癢癢。我想:這次我要自己想辦法了。借助風伯伯的威力,我擺動身體把小螞蟻抖了下來。 秋天到了,我身上終于長出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農民伯伯見了,臉上樂開了花。 母愛伴我成長 文/龔怡文 在我成長的足跡上,處處灑滿了母愛的陽光,有時嚴厲,有時溫情。 一次小測驗,老師將考卷發了下來。我看了看題目,心想:糟了,這么難的題目我哪兒會呀!最后,我只能亂寫一通。等到成績出來,我剛及格。回到家,媽媽見我無精打采的樣子,就問:“你怎么了,為什么垂頭喪氣的?”我小聲回答:“我因為沒認真復……復習,所以……”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沒關系的,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只要你肯努力、肯用心,就沒有什么能難住你。”聽了媽媽這番話,我每天上課都認真聽講,回家做完作業就認真復習。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接下來的一次測試中,我拿到了優秀。 有時候,我會央求媽媽陪我上學。但得到的卻是媽媽生硬的回答:自己去。一出門,委屈的淚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轉,以為媽媽再也不像小時候那么愛我了。因為小時候的上學路上,總有媽媽的陪伴。現在卻要我自己一個人上學。后來,媽媽對我說:“不是媽媽不愛你,而是希望你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學會獨立。”我終于明白了,其實,這也是媽媽對我的愛。 世界上最平凡的愛是什么?是母愛。母愛很微小,或許只是一句輕輕的叮嚀,或許只是下雨時微微向你傾斜的傘,或許只是天冷時候為你添上的一件外套……但母愛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照耀著我們,溫暖著我們。 成長的煩惱 文/龔沈吉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哎!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會想起煩心事。 很多人為學習煩,為友誼煩,為生活煩……但我煩的內容有點“另類”,那就是為母愛煩。對!你沒聽錯,我就是在為你們每個人都會感到幸福的母愛而煩惱! 雖然媽媽只有我一個女兒,可是卻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分擔我的痛苦,相反卻對我的表妹特別好。于是,我就一直在和表妹爭奪媽媽,而每次媽媽都以很好的借口讓我滿盤皆輸。 “啊!這個冰激凌真好吃!香草味的,是我最喜歡的,我可要慢慢品味!”我瞇著眼,開始享受這幸福的時刻。突然我手中一空,眼一睜,啊?我的冰激凌被搶了,不用說,準是我那可惡的表妹干的好事!于是冰激凌爭奪戰就開始了!表妹搶不過我,就使用妙計——裝哭,邊哭還邊說我搶她冰激凌。那表情一看就知道是裝的,我火冒三丈,大聲呵斥道:“誰搶你的了?你是嘴饞了吧!”我們的爭執立馬引來了“裁判”——媽媽,可是這個“裁判”不分青紅皂白就把我罵了一頓:“你是怎么做姐姐的?你不但不給妹妹做榜樣,還搶她的東西,真是自私!”“我……”還沒等我說出口,媽媽就拉著表妹走了,只見那可惡的表妹還朝我擠眉弄眼。只留我一個人在那氣得直跺腳。 我真是委屈極了!媽媽,我才是你的親生女兒,你不但不幫我討回公道,還說我自私!難道你非得把我弄得和表妹不愉快嗎?我的最愛被表妹占有了,我的天空灰暗無比。 人們常說成長的天空是絢麗多彩的,可是為什么我的天空卻如此灰暗呢?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家具行書櫃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台南麻豆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桃園八德腳椅腳凳工廠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高雄三民玄關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b4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